林深深

在平行世界穿梭,兜售关于爱的故事

《星汉灿烂》观影体:此生(202)

原著和影视设定结合,女主保留穿越人设。

前半段以剧为主,后半段以原著为主

时间线是程楼订婚当日

(走过路过,点个关注吧!】

【楼太仆颤颤的坐倒在地上,楼二夫人掩面哀哀哭泣,楼大夫人却上前一步,冷嘲热讽道:“我还当你在外面立下了大功,这两日在家中耀武扬威的厉害,却原来是做了这样见不得人的勾当!我说侄儿,无才就无才,学着你堂兄安耽度日又有何不可,何必非要害人害己,如今你犯下大罪,别是要牵连全家……”

少商听不下去了,正要出言讥讽,却见王延姬裙摆蹁跹,几步走到楼大夫人跟前,劈头就是一个响亮的耳光。众人皆惊,楼大夫人被打倒在地,一手撑着地板,一手捂着脸,又惊又怒:“你你…你竟敢…?!”

王延姬拔下发间金笄,刷的一下扎在地板上,恶狠狠道:“你再敢多说一句,我就要你血溅五步!”

楼大夫人被这目光吓住了。众人顺目看去,只见那支金笄正扎在楼大夫人指缝之间,再差一点就要扎进楼大夫人的手掌了。

楼太仆起身顿足道:“你给我闭嘴,不许再说话。”

王延姬怔怔的看向丈夫:“这…都是真的么…?”

楼犇惨然一笑:“没错,都是真的。”

王延姬落下泪来:“你为何要做这样的事!难道非此不能立下功业么!”

“为了父亲的委屈,为了你我的将来,为了我自己的抱负……”楼犇道,“到了这个地步,我已无颜见你。以后你就回家去吧,你年纪还轻,改嫁亦不迟。”

王延姬嘶哑道:“你现在说这样的话,是要我的命么?!不过你放心,我自然会改嫁,我绝不会为了你耽误自己一生!”】

前10章试看结束,送任意礼物解锁全章,或前往

爱,发,电:林深深

公,众.号:林深安处

观看,(这两个平台永远比其他平台多更新100章,稳定日更两章)

不时有独家彩蛋掉落。

均已更新到第334章

感谢支持

谢绝任何形式的转载




评论(15)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