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深深

在平行世界穿梭,兜售关于爱的故事

长月烬明观影体:神女救世录(87)

设定:露天观影,屏幕悬挂在空中,剧中所有生灵同看。

时间线:叶夕雾照顾澹台烬喝药隔日

唯官配,烬苏,主电视剧,不喜勿扰

【知道墨珠就是桑酒后,两人的相处更亲昵了起来。

夜,躺在床上的冥夜想:待我找到机会,对桑酒实言以告,便带她回上清神域,再想办法替她调气涤髓。

这样想着,在灯下扶额打瞌睡的桑酒突然磕了头,冥夜纠结了许久:“我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了,要不我们俩换一换,你到床上来睡?”

桑酒:“不行,你眼睛还没好。”

冥夜:“那你也上床来睡。我们俩挤一挤。你放心,我睡相很好,不会打扰到你。”

桑酒果然顺坡下驴,开心的一起到床上睡了,只在中间隔了被子。

桑酒奇怪道:“怎么会还没复明呢?等明日我去山上找另一种药草,听说十分管用。”

桑酒这样念叨着,就睡着了。

冥夜:“桑酒,不要怪我瞒着你。我只想我们如今这样的日子久些,再久些。”

一觉到天亮,原先乖巧睡着的桑酒已经整个趴在了冥夜身上,想推开她都推不开。

冥夜温柔摸着桑酒的发迹,陪着一起又睡着了。】

庞宜之坏笑:“这就对了!一对夫妻有一个睡相差就行了。”不管睡前床头床尾隔再远,总能粘在一起难舍难分啊!

箫凛听小师叔言行无状,尴尬的咳了一声。

翩然满脸嫌弃:“这两个人别扭死算了,谁家这么谈恋爱啊。”

【本章未完,后续见彩蛋

或前往爱,发,电:林深深

公,众,号:林深安处

感谢支持】



评论(6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