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深深

在平行世界穿梭,兜售关于爱的故事

【观影体】甄嬛传全员一起观看电视剧《甄嬛传》72

【设定:

时间线:甄嬛被华妃罚跪,第一次小产前

全员观看,电视剧从头到尾。

同人文衍生是作者的个人喜好

先娱己,后娱人,谢绝所有写作意见】


【第二日,甄嬛,安陵容,淳儿凑在一起说话。

淳儿拿了几盒香粉给二人看,三人说说笑笑,气氛很好。

正跟安陵容打闹时,淳儿突然说:“我告诉你们啊,昨晚我去侍寝,我就起了好奇,这皇上身上白不白呢。我很想看来着,我以前可都是闭了眼不敢看的。”

甄嬛忙制止她:“这丫头,尽胡说。”

安陵容笑得直不起腰:“姐姐,你别拦她,你让她说,让她说。”

甄嬛:“她不懂事你还由着她。”

淳儿:“我使劲看,使劲看,结果皇上就说,你今天怎么老盯着朕看哪。是不是喜欢朕身上金龙出云的花样?你要是喜欢,朕就让人绞下来给你吧。”

安陵容:“然后呢?”

淳儿:“然后皇上就真脱下来了。穿上了一件二龙抢珠的寝衣。还说,你别再盯着朕了,早点睡吧。”

安陵容脸色稍黯:“然后,皇上就真换了寝衣。”

淳儿:“是啊,这有什么可骗人的。皇上还说了,他特别喜欢二龙抢珠上的料子。就得这样才贴心和舒服呢。我就问了,那这件衣裳是谁送给你的呢?皇上笑着说,那你去问你的莞姐姐吧。”

甄嬛娇嗔道:“别胡说,谁信你的”

淳儿:“我就问皇上,是不是莞姐姐做的。皇上您特别喜欢。皇上就说,什么人做什么衣服,朕心里有数。我又问,是不是那件金龙出云太小家子气了,皇上不喜欢,定是绣院的绣娘们做的。”

甄嬛看到安陵容的颜色,猜测金龙出云寝衣是安陵容坐的,忙呵止淳儿:“别胡说,皇上喜欢你,也不能老这样口无遮拦的。”

甄嬛转移话题,让淳儿去小厨房看梅花糕,安陵容借口自己肠胃不好,先回宫了】

送任意礼物解锁全章,或前往爱,发,电:林深深


评论(5)

热度(17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