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深深

在平行世界穿梭,兜售关于爱的故事

星汉众人看陈芊芊观影体(36)

【私设如山,请务必从第一章看起】

 

【夜,陈芊芊躺在床上呼呼大睡,花垣城主坐在床边守夜。

陈芊芊伸了个懒腰,发现花垣城主,缓缓坐起:“母亲?”

花垣城主惊喜道:“芊芊,你真的醒了?”

陈芊芊:“母亲,我没事了。你赶紧回去休息吧。”

花垣城主:“芊芊啊,你现在知道体恤母亲了,炖龙骨的时候你怎么不替我想想呢?传了多少代的龙骨毁在我手里了,我怎么向列祖列宗交代呀。花垣城的百姓和官员们,怎会放过你呢?”

陈芊芊:“母亲,我错了,对不起。”

这时,桑奇端了药过来,城主拿过药喂给陈芊芊喝。

花垣城主:“不怕啊,不就是炖了一根龙骨吗?我会保护你的。只要有我在啊,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到你。好,来,喝吧。”

花垣城主红着眼睛,怜爱的看着陈芊芊,一口一口给她喂药。】

前5章试看结束,送任意礼物解锁全章,或前往

爱,发,电:林深深

观看,已更新到第42章

 

不时有独家彩蛋掉落。

感谢支持

谢绝任何形式的转载



评论(7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