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深深

在平行世界穿梭,兜售关于爱的故事

《星汉灿烂》观影体:此生(203)

原著和影视设定结合,女主保留穿越人设。

前半段以剧为主,后半段以原著为主

时间线是程楼订婚当日

(走过路过,点个关注吧!】

【三日后,皇帝先将彭真等一干党羽收监,打算将来挑个好天气行刑,同时为寿春大战论功行赏。因为崔奶爸安排的好,除了几个的确叫人眼前一亮的少年英雄,其余基本都是‘按伤势轻重分配功劳’,差不多人人满意,连只做了文书工作的班小侯也得了赏赐与官秩。

只楼家例外。

在这场大战中立下最大功劳的楼子唯忽然自戕而亡,与此同时,皇帝将楼郡丞及膝下数子流放千里,并罢免了楼氏阖族的所有官职,勒令楼大伯立刻携全家回原籍,闭门思过。

——虽未点明罪行,但朝堂上的许多老油条已经心中有数了。

唯一例外的就是楼垚。

据说就在皇帝要给楼家定罪的前一日,何将军的几位昔年战友忽求见皇帝,声泪俱下的恳求皇帝看在何氏满门孤寡的份上,好歹网开一面。

皇帝是个念旧的人,想楼垚本就对其兄恶行毫无所知,如若不赦免楼垚,是让何昭君改嫁还是一起跟着去流放吃苦呢,还有何氏小儿将来找谁安恤抚养呢。

咬牙切齿的纠结了半天,皇帝终于对楼垚抬了抬指头,不但没让他流放,还找了个小地方让他做县令去了,何氏余部可以随行。

这日无风无雪,是隆冬以来难得晴朗的好天气。】

前10章试看结束,送任意礼物解锁全章,或前往

爱,发,电:林深深

公,众.号:林深安处

观看,(这两个平台永远比其他平台多更新100章,稳定日更两章)

不时有独家彩蛋掉落。

均已更新到第334章

感谢支持

谢绝任何形式的转载


评论(8)

热度(10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